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操盘赌窝 连剿两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警方摧毁特大网络赌球团伙,冻结涉案金额700万元

  本报深圳讯记者宋毅、冷雪冰,通讯员杨静报道: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在广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深圳警方7月5日成功摧毁了隐藏在深圳市内的特大网络赌球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6名,缴获涉案赌资人民币121余万元、港币11万元、美金7000元,冻结银行账号35个,冻结银行存款约700万元。

  今年6月23日,警方接到线报称,深圳市区有一个利用电脑在足球世界杯期间进行赌球的犯罪团伙。深圳公安随即抽调156名警力组成“6·23”专案组。

  6月28日下午,专案组锁定了赌博活动的盘房设在福田区汇港名苑某房,该盘房仅有老板林某(男,40岁,台湾台北人)、操盘手曹某(男,28岁,湖南沅江人)及老板保镖杨某(男,32岁,哈尔滨人)知晓并被准许进出。

  在侦查过程中,专案组还发现,该团伙的赌球网站总代理李某(男,35岁,深圳市人)和网站账目管理邓某(李某妻子)在林某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又“自立门户”,建立了自己的赌博活动盘房和操盘手。盘房设在宝安区某艺术中心5楼,操盘手3名。

  7月4日晚11时许,林某与保镖杨某驾车前往罗湖看球,近凌晨2时,林某独自驾车返回住所时被守候的民警擒获。其他各路民警同时展开抓捕行动。保镖杨某在其家中被成功抓获。专案组民警同时在宝安区一家酒店将操盘手曹某抓获。

  随后,专案组民警迅速在李某的盘房抓获了三名操盘手并搜得大量足球赌博记录。与此同时,在外洗脚的李某及其妻子也被跟踪多时的民警抓获。

  目前,深圳市公安局已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李某等11人(其中3名台湾人)刑事拘留,对陈某等9名参赌人员予以行政拘留。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