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吨蜜桃上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平县正帮助农户打开销售渠道

  据连平县有关部门统计,被列为重点项目之一的九连山上鹰嘴蜜桃,今年估计产量将达万吨。

  该县除了采用传统的销售方式外,还协助农户将鹰嘴蜜桃的生产销售信息上网公布,开拓新的销售渠道。

  

万吨蜜桃上网销售

  此外,广东国旅假期等旅行社也已开始在广州等地组织乡村游品果团,当地有关部门正加紧筹措安排停车场所、安全、卫生等相关事宜,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销售和旅游高峰。

  记者 黄礼琪 施用和 通讯员 何树强 摄影报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