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灌13个球 射门射到脚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23 海峡都市报

  首先不能不提到天公作美,近来一直是太阳暴晒,上周六下午却突然来了个阴天,于是海都“闽南在线”BBS的网友,以庆祝世界杯闭幕的名义,美美地踢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论坛世界杯”。

  真的没有想到,论坛上的网友藏龙卧虎,网友“侨乡”报名时说要拉几个兄弟过来,没想到拉来的居然是一支准专业球队,还曾经参加过泉州业余足球联赛。

  这些准专业球员组成的队伍,取名叫做“冷气队”,其余的网友则针锋相对,给自己的队伍取名叫做“热火队”(呵呵,跟NBA总冠军一个名,野心不小),随即展开了一场冰与火的较量。

  下面,请出主持尤燕姿,为大家解说这场极具观赏性的足球赛。

  每一寸草皮

  都展开激烈争夺

  这场比赛是9人对9人,每边都有3至5名替补球员,冷气队替补守门员则客串当裁判,所以这场比赛真正是像韩乔生老师所说的“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

  冷气队清一色穿着白色球衣,热火队则穿得五颜六色、花里胡哨,看得冷气队球员两眼发直。开场热火队球员就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只见他们个个满场飞奔,一会儿带球过人,一会儿边路传中,一会儿长途奔袭,不到两分钟就通过一次小范围的配合先拔头筹。看着热火队球员各式夸张的庆祝动作,冷气队球员还以为碰上了世外高人,个个脸色严峻如临大敌。

  冷气队到底是准专业球队,一旦玩起真格的,热火队立马变成了纸老虎,只见每一寸草皮都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倒脚倒脚疯狂倒脚……足球真的是圆的哦,眨眼间冷气队接连往热火队的球门里灌了6个球,搅得热火队的后防线上人心惶惶草木皆兵,其中一个后卫才自摆乌龙,无辜地又给冷气队添了一分,气得旁边啦啦队的美眉们高呼:“假球!假球!”

  千万别小看啦啦队美眉的能量,两分钟后这个闯祸的后卫被替换下场,惨遭美眉们的集体围攻,还教训他说“终生不得踏进足球场”。

  换了个后卫还是改变不了脆弱的后防线,冷气队的进球表演好像没完没了,同情弱者的啦啦队美眉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让他射!让他射!让他射到脚软,看他还怎么进球!?”

  全队皆前锋

  守门员引咎辞职

  中场休息时,热火队队长沉痛地总结出本队的两大软肋:一是全队除了守门员,个个都想踢前锋,后卫和中场个个都不安分,到处乱窜自乱阵脚;二是门将小楼太爱惜自己的身体,每次看到足球飞来,躲得比兔子还快,完全不顾及场上其他队员的感受哇!

  一席话说得小楼面红耳赤,就如同齐达内得到那张没必要的红牌,主动提出下半场不守门了,改行去当裁判,热火队终于换上了替补队员决心搏一把。

  原先的那个裁判终于有机会去把守冷气队的大门。下半场热火队攻势如潮,但冷气队守门员简直神了,就好像世界第一门将布冯附体,前扑后挡,每一次扑救都“帅到掉渣”,热火队每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几乎都无功而返。

  上下半场的比分锁定在10:4,冷气队获胜,由于双方都觉得踢得不过瘾,于是又踢了个半场,比分最终变成了13:6。海都“闽南在线”BBS为庆祝世界杯闭幕举办的这场网友足球赛,比赛的精神和世界杯的那句口号不谋而合———“交朋友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