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中考成绩今起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本报讯 今天起,鲤城、丰泽、洛江3个区考生可以查询中考成绩了。至此,泉州各县(区、市)中考成绩已经全部揭晓,中招录取从13日左右开始,各批次录取持续到7月底结束。记者昨从泉州市教育局了解到,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查分。

  据了解,目前各县(区、市)中考评卷已结束并公布成绩。鲤城、丰泽、洛江3个区考生可以通过声讯台查分热线16888999查询成绩,或者登录www.qzzk.cn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输入准考证号码查询。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今天下午3点以后至明天下午6点之前的工作时间内,携带准考证到报考地县、区一级招生办申请查分。

  语数英将公布

  成绩原始分和等级

  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卷面分数仍为150分,其中英语试卷含听力30分,这三个科目将公布成绩原始分和等级。

  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六个学科卷面分数均为100分,不公布考生成绩原始分,只公布等级。具体的学科等级确定方法为:按学科总分计算,小于60%为D级;大于或等于60%小于70%为C级;大于或等于70%小于85%为B级;大于或等于85%为A级;缺考、成绩为0分的不记等级。

  4所一级达标中学

  分数线预计后天定

  中考成绩公布后,市区4所一级达标中学高中新生录取等级要求及分数线,7月13日左右划定。

  7月13日至17日,确定师范类五年制高职的面试分数线,随后面试、体检、录取。

  7月16日至26日,各县(区、市)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录取。其中7月16日上午,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录取各县(市、区)统招生(含择校生);7月17、18两日,市区这四所中学将录取市区统招生、定向生、择校生;7月19日,城东中学、泉州九中将录取市区统招生(含择校生)。各完中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不迟于7月28日前完成。另外,7月26日至28日,将进行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面试、体检、录取工作。

  各类中职录取工作将在7月28日至31日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