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多条道路将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2 深圳晚报

  南山多条道路将改造

  大部分仅涉及面层改善,不涉及线形改造

  本报记者马琳洁实习生刘盛潮报道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深圳市道路修缮和城市照明改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深圳市将投资15.4亿元,分ABC三类,对35条道路实施改造。南山辖
区内的南海大道、龙珠大道、侨香路、深南路通南头关段等多条路被纳入改造范围。

  据了解,本次道路改造将分A、B、C三类计划。A类计划于今年实施,南山辖区内主要有深南路(新秀立交至大沙河桥段)、南海大道、龙珠大道等几条道路;B类计划于2007年实施,南山辖区内主要是侨香路(侨城北立交至香蜜湖路段,其中一段属南山)的改造;C类计划于2008年实施,南山辖区主要有深南路(大沙河桥至南头关段)。

  据悉,道路修缮绝大部分仅涉及面层改善,不涉及道路线形改造,基本不涉及地下管线的迁移及其他附属设施,施工组织较为简单,基本采用夜间作业,白天开放交通,对交通影响小。主干道人行道、道牙材料采用大理石,次干道人行道采用透水型方砖;电缆沟全部改造为下埋式;绿化改造中按照精细化要求,对个别路段增种、调整各类植物,增设绿化基础设施,丰富现有绿化层次,提高整体绿化景观效果。

  此外,新出台的《“城市管理年”城市照明改善计划方案》提出,今后几年内南山辖区除了要完成深南路灯光长廊工程、科技园灯光景区改造外,还计划到2008年建设南头关灯光景区和华侨城灯光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