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女儿高考达线 父亲上吊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三晋都市报》报道:山西翼城县唐兴镇南官庄村农民李海明的女儿今年高考考了532分,达到二本录取分数线。6月27日,得知女儿成绩的第二天,50岁的李海明把自己吊死在了土窑的门框上。

  邻居称,几年前,丧妻多年的李海明带着女儿铃铃与丧夫多年的章兰馨一家生活在了一起。章兰馨有两个孩子。李海明与章兰馨感情很好,章兰馨对铃铃比对亲生姑娘还亲。
除了侍弄庄稼和果园,李海明平时靠掏大粪维持生计。6月26日,铃铃查分数回来说考了532分,超过了515分的二本录取分数线,被第一志愿西安工业大学录取应该问题不大。好消息很快传遍了全村,许多人向李海明贺喜。但李神思恍惚,答非所问。27日8时许,章兰馨发现放牲口草料的土窑的门怎么也推不开,抬头再看,李海明把自己吊死在土窑的门框上。8日,翼城县教育局局长郭生财得知铃铃的遭遇后,向记者承诺:“铃铃大学4年的学费,我们政府全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