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香山遭遇暴雨 南植物园院墙被冲倒 (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42 国际在线

  

北京香山遭遇暴雨南植物园院墙被冲倒

  7月10日,一名环卫工人在北京香山附近的一处道路上疏通排水管道。

  北京市气象台10日1时向全城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受到强降雨云团影响,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普降中雨,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截至10日6时,北京香山地区降雨量已近140毫
米。预计12日、13日,北京市还将出现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新华社发

  居民沙袋堵门抗击“洪水”

  “一宿起来两次,几乎没睡,尽‘玩儿’水了!”今晨,家住丰台区右安门外中顶村西铁营平房区的冯女士不断抱怨。“水先是从屋外流进屋内,后来屋内的下水道又开始反水,真是忍无可忍了!”

  “今天凌晨1点多,我们发现屋外的水位就渐渐涨起来了”,冯女士说,很快,外面的水面就已经没过了房门外的三个台阶。“我们赶快搬来了沙袋,用半袋沙堵上门口。”

  “水被堵住以后,没想到3点多又被房东叫起。”冯女士说,起来一看,三间屋的地板已经全是水了。“我们俩人用毛巾、墩布吸水,一直弄到4点多雨停了才完事儿。”

  在东四十三条98号院一个平房内居住的张先生一家,7月9日一宿也在和渗进屋内的雨水“作战”。“我家进水的问题已经不是偶然现象了,每年一有大暴雨,我就不敢睡觉。”张先生说,渗水的东山墙是碎砖头土砌的老墙。7月10日凌晨1时许,张先生听到外面的雨下大了,便赶快开灯“查看”屋内情况,“地上的鞋都已经漂起来了。”张先生说,全家赶紧抢险,直到早上4点多雨停以后都在不停地扫水。(北京晚报 刘琳 王怡 张之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