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地产城市贡献力"评比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27 乌鲁木齐晚报

  

首届地产城市贡献力

  贡献赢得尊重,成就见证理想。昨日,当20家房地产企业站在“乌鲁木齐地区首届地产城市贡献力”评比活动的颁奖台上时,政府和社会给予了他们最崇高的荣誉和最真诚的感谢。

  [20家企业]分享三项大奖

  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首届地产城市贡献力”评比活动终于在激情、荣耀、鲜花和掌声中圆满落幕。广汇房产、华源房产、康普建设等20家企业分获“城市贡献力奖”、“房产创新力奖”、“企业发展力奖”三项大奖。

  “我代表市政府和活动评委会向获奖企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乌鲁木齐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鸿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房地产业一直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安居住房也一直是各族人民的消费热点,房地产企业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希望此次获奖的企业,继续弘扬这种精神,为市民奉献出更多的精品楼盘,也为乌鲁木齐打造国际都市、宜居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站在颁奖台上,惟一捧走两项大奖的新疆广汇房产总裁杨铁军作为获奖企业代表郑重承诺:“请政府放心,请市民放心,广汇将和所有的同行一起,为乌鲁木齐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市政府主办,市建委、市房产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乌鲁木齐晚报社共同承办,旨在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推动房地产建设的科技创新,激励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发展壮大。

  活动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房地产企业和首府市民的热切关注,先后有近70家企业报名参评。

  房地产业作为一个长期饱受争议的行业,组织这样一次评比有着特殊的意义。正如一家企业的老总所说:“不管能不能获奖,我都非常开心。能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企业品牌的提升和房产销售的推动,最重要的是企业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

  [370家房地产企业]解决了12万户住房

  作为主办方之一,乌鲁木齐晚报社多年来始终如一地关注着乌鲁木齐地产行业的发展。通过解读政策和整合服务,赢得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信任,百姓的信任,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为筹办此次评比活动奠定了基础。

  乌鲁木齐晚报社社长杨大鸣说:“究竟什么是地产城市贡献力?其实地产城市贡献力不仅表现在对一个城市经济增长的拉动,也是对一个企业在城市区划扩展,居民住房改善,解决人口就业,推动科技创新,城市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的综合考评。”

  据相关统计,乌鲁木齐目前已经有370家房地产企业,从1992年至今,已经投资300多亿元,开发了2700万平方米房屋,解决了12万户居民的住房问题。

  从2001年开始,房地产业连续5年拉动乌鲁木齐市GDP增长1~1.5个百分点。截至2005年底,我市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了20.65平方米,比1995年增长了5平方米。

  三奖项获奖名单

  城市贡献力奖:广汇房产、华源房产、康普建设

  房产创新力奖:广汇房产、天山房产、绿城集团、大湾房产

  企业发展力奖:恒昌集团、国际置地、金和房产、百商投资集团、金成房产、锦源房产、成基房产、达兴房产、金谷房产、金阳房产、通嘉房产、城建股份、大成实业、瑞达房产。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林庆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