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检方称已于9日在台大医院约谈过陈水扁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负责侦办SOGO礼券案的台检调单位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证实已经约谈过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地点就在台大医院。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表示,因为案情的需要,他们在7月9日下午就已经以证人的身份约谈过吴淑珍,时间大约3个小时左右,约谈的地点是在陈水扁“官邸”以外的第三地——台大医院,这主要是考虑吴淑珍的身体健康原因。

  据悉,检调讯问吴淑珍的过程主要是以SOGO礼券消费的内容为主,包括“有没有买礼券、礼券来源,以及李碧君有没有在‘官邸’订购礼券、黄芳彦致赠礼券的流向”等方面。

  检方还表示,以后不排除安排吴淑珍和黄芳彦对质。(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