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所提前专科院校进行投档本科一批明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5 江南晚报

  本报讯7月10日,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顺利完成了录取工作。同日晚,普通类提前专科院校进行了平行志愿的投档。备受瞩目的本科一批也将在7月13日正式开录。

  普通类提前专科共有12所院校,主要包括公安院校(专业)和航海院校(专业)。在5所公安院校中,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投档线为男生532分,女生560分。计划量最大的江苏警官学院计划分到各市,平行志愿投档后,各市均已完成了招生计划,其男生投档线
从532分到548分不等,女生投档线和往年一样,普遍高于男生,从557分到579分不等。

  航海类7所院校全部只招男生,其中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平行志愿投档线为536分,集美大学为533分,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为534分,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为533分。

  据悉,省教育考试院将统计提前专科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计划,13日考生填报本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

  今年江苏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普通类统招计划为43559人。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数据准备已经在昨日开始进行。7月12日,考试院率先向自主选拔录取院校提前投放自主选拔录取考生档案、录取自主招生对象。7月13日,考试院将正式向本一院校投放普通类考生的档案。7月15日,考试院将公布本一批次未被录取考生名单,同时发布征求志愿院校招生计划。7月16日8:

  30———15:00,考生可根据公布信息填报本科第一批院校征求志愿。7月17日,本一批次征求志愿开始录取。(行之周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