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50多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2日电 (记者许雪毅) 10日福建农林大学50多名学生出现腹泻、呕吐、恶心等食物中毒征兆。福州市卫生部门初步判断,疑似食物中毒事故。事故发生后,校方积极采取措施,学生得到及时免费救治。

  据农林大学校医院负责人介绍,中毒学生全部得到免费积极救治,这两天除了几名学生来复诊以外,没有出现别的情况。对于学生的治疗效果,学校继续予以严密观察。

  校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被学生怀疑致病的南苑餐厅在彻底清洗、消毒之后已经关闭。校食品监督小组已经加强对食堂进货、烹煮各方面的巡查监督。

  采访中,不少学生反映学校南校区师生众多,餐厅只有一家,对此校方表示,今年新建的“餐饮中心”已经进入施工后期,下学期即可投入运营。

  福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卢济灼表示,初步判断疑似食物中毒,最终结果有待福州市疾病控制中心检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