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网友引贼入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36 新闻晚报
□通讯员 沈春雷 姚伟达

  晚报讯 以为在网上找到了心仪的男友,盛情邀请男子来家做客,确不料她引进家的是一名窃贼。日前,金山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这位男子批准逮捕。

  5月,家住金山区石化某村的单身女子潘某上网聊天,一个自称是“你是我的天使”的男子与潘某聊起来,对方自称真名叫柳野俊,家住浦东新区,工作也很称心等等,潘某邀
请男子20日到家见面。

  20日晚上,柳野俊来到了潘某家,潘姑娘一看男子果然形象不错,柳提出过夜,潘也不反对,这位男子一直到22日中午才离开。

  次日,当潘某打开衣柜时,发现衣服口袋里的4只金戒指、1根手链和1副金耳环全都不见了。

  经警方侦查,作案的就是男网友,其真名叫林华峰,26岁,系安徽省人,无业,几年前就来上海打工,现在浦东不仅家有妻女,而且还是个游手好闲之徒。20日那天傍晚,他在潘姑娘家,趁潘姑娘出门买菜之际,不露痕迹地偷走了潘姑娘放在柜子衣服口袋里的金银首饰,总计重量为25.96克,价值5400余元。离开潘家后,林华峰马上将赃物销赃给一首饰店得款后挥霍殆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