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乐谷降价“加压” 木乃伊被逼“出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53 法制晚报

  

欢乐谷降价“加压”木乃伊被逼“出洞”

  欢乐谷降价“加压” 木乃伊被逼“出洞”

  为招揽生意 表现得很柔情

  “您的胳膊搭我肩膀上,放松点、有点笑模样……唉……对、对,看镜头……”昨天下午,金字塔前,一直窝在墓穴内的木乃伊出现在光天化日之下引来游客的好奇。

  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威风,尽管相貌依旧骇人,但木乃伊尽量展现出“柔情”的一面——做出小鸟依人、憨态可掬的各种姿势,与游客合影留念。

  “实在是被逼无奈啊,欢乐谷这一降价和我们的价格差距就又拉近了,压力不小……”朝阳公园木乃伊主题乐园的相关负责人说,原本处于版权考虑不许拍照的木乃伊,都不得不被逼出“洞”与游客合影,为的就是招揽生意。

  文/ 记者 李洁摄影/记者 匡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