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尚无G8峰会期间中日领导人会面安 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12日电 (记者李静)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崔天凯今天说:胡锦涛主席出席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期间,双边会见的日程还在安排中,中方将与有关方面进行密切协调。 据知目前还没有中日领导人会面的安排。

  崔天凯在今天举行的中外记者吹风会上说,胡锦涛主席出席此次对话会时间很短,日程繁忙,除了出席全会和午餐会,还要出席六个发展中国家领导人会晤和中俄印三国领导人会晤,还有一系列的双边会见。双边会见的日程还在安排中,中方将与有关方面进行密切协调。

  他说,好多国家领导人已经表示希望与胡锦涛在圣彼得堡会晤,包括普京和布什总统。布什总统在此前与胡继涛主席的通电话时多次表示希望在圣彼得堡会面。我们正在为这些会面做准备工作,据我所知目前还没有中日领导人会面的安排。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