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建铭出监去薇阁梳洗? "绿委":别再制造口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5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前晚交保,却先跟记者在台大医院表演捉迷藏,引发特权包庇的议论,随后又前往著名的汽车旅馆“薇阁”洗澡、理发。对此,党内同志多半不以为然,认为赵建铭跟“第一家庭”在这么多风波后要学习一件事:就是能避免的是非,还是避免比较好,还有就是要尽量保持谦虚,别再制造无谓的话题。

  据报道,对于赵建铭要特别跑到薇阁汽车旅馆去梳洗,“立委”谢欣霓与黄伟哲说,可以体会他尊重不直接回家、必须找地方去霉气的传统风俗。不过,可以避免的是非还是应该避免。

  谢欣霓也说,听说赵建铭要去薇阁,自己也是很讶异。谢欣霓的结论是,现在连自己这些“陪人受过”的从政同志都得要尽量保持谦卑了,希望赵医师也学习这一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