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内蒙古部队基础建设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12日消息(记者文伟) 武警内蒙古总队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适应建设信息化武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要求,全面推动部队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取得成效。

  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官兵中深入开展以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为主题思想的思想政治教育,涌现出以“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刘志武、张
会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群本。在部队基础建设上,先后建成了有线综合通信网和计算机网络为主体的信息传输体系,初步实现了信息主导的人防、物防、技防、犬防四位一体安全防范系统。93%的执勤中队完成了以勤务管控可视化,今年年底总部直达基层中队的视频系统也将建成。

  武警内蒙古总队除了积极完成各级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还大力开展扶贫帮困,并涌现出以巴彦淖尔市支队、锡林郭盟支队苏尼特左旗中队为代表的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和文明单位。

  据了解,自1983年重新组建以来,武警内蒙古总队配合地方公安机关出色完成各种重大临时勤务2000多起,处置突发事件、暴力案件80多次,受到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为了使部队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各项建设,今天武警内蒙古总队召开支队党委书记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兼职的第一政委和第一书记如何履行职责,加强武警部队建设的问题,以切实加强双重领导,进一步推动部队全面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