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齐齐坠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引发近百名东莞市民围观,交警证实是虚惊一场

  本报东莞讯“大王洲桥两货车相撞,都飞入了运河。”前天上午8时,东莞市民钟先生报料称:该市东城区大王洲大桥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双双飞入桥下运河。然而记者在调查中却得到证实,这只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货车相撞入河”是完全没有的事情。

  现场平静:未见打捞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数十名群众蹲在桥下围观。不少过往的车辆也纷纷停了下来“看热闹”,几名交警也在桥上维持秩序。大桥一侧的围栏被“撕”开了两米多长的口子,但桥下的河面却一片平静,整个现场未见打捞迹象。

  在桥上,记者看到约50米长的路面上撒满了红色砖土,几名环保人员正在打扫路上的砖土。但对于是否有车坠河,环保工人却都声称不知道情况。

  群众疑虑:有车坠河

  “是一辆货车飞入了河里”一中年货车司机的话吸引来了很多听众。他说,10日上午8时50分许,他驾驶自己的货车经过大王洲桥时发生了严重的交通堵塞,在大桥围栏破裂处,很多砖头散落在路上,现在已经被清除。货车司机说,虽然他也没有亲眼见到车子坠河,但从当时的情形看,可能是一辆拉砖的小货车从桥上飞了下去。记者当场询问了围观的群众,但无一人知情,只听说有车飞入了河中,所以前来观看。当日上午11时,已有近百名群众前来围观,大家看上去都是忧心忡忡的样子。

  交警证实:虚惊一场

  在石碣交警大队,记者却揭开了谜底:这只是一起小型的单方事故,无人员伤亡,更无货车被撞入河。群众的担心,纯为虚惊一场。

  石碣交警大队黎大队长告诉记者,10日凌晨3时多,一辆货车在经过大王洲桥时撞上了围栏,车上三人只是受了轻微伤。事发之后,交警就将车拖走了,并无发生群众所说的“两货车相撞飞入河中”的事情。(唐波王红虹)

  事故现场王俊伟摄

  

两车相撞齐齐坠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