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六飞船返回舱实体将在珠海航展中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珠海7月12日消息(记者张丹丽)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将于今年10月31日—11月5日在珠海市举行,第六届航展展期将由七天缩短为六天,但展出规模将更大、展品也更丰富。“神舟六号”飞船的返回舱实体将参展。

  据珠海航展公司介绍,目前国务院已经批复《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工作大纲》,其他各项筹备工作也在顺利推行中。本届航展将以“天下珠海,蓝天盛会”为主题,将着
重推介中国在公务航空、支线航空、航空基础设施建设、航空安全等领域的市场前景和合作机会。此外,本届航展还将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全球航天员风云际会、航空航天高端展品和人物与观众互动等系列大型活动,以及“机场设备展”、“航空配套武器暨防务装备展”等系列专题展览。

  据悉,第六届航展由原来的7天缩短为现在的6天,是参照了国际著名航展办展经验和世界航展的发展趋势,前三天为专业日,后三天为公众日。虽然展期缩短,但本届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预计超过30个,比上届增加了以色列、瑞士、阿联酋等国家参展,参展商约600家,参展飞机约50架,组织专业观众约3万人。

  飞行表演方面,全面换装后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跳伞运动大队将参加本届航展,英国雅克、“俄罗斯勇士”队的邀请工作正在进行中。在展品方面,L—15、山鹰两栖高级教练机、K8军机和神六飞船返回舱实体都将参展,“伽利略”计划的中欧合作伙伴也将首次联合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