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第七届海外杰青汇中华交流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七届海外杰青汇中华交流团全体成员和顾问团成员。

  贾庆林说,海外杰青汇中华交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中国是一个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勇敢、智慧的民族,对人类的文明进步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为此感到骄
傲和自豪。面向未来,中国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只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努力,我们就一定能够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贾庆林说,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中的青年才俊,作为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新精神、最富有生命力的青年学子,你们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和历史重任。希望你们志存高远,潜心钻研,勇攀高峰,做人类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希望你们继承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做祖国统一大业的促进者;希望你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兼收并蓄,融汇中西,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希望你们情系中华,发挥优势,做中国与世界的沟通者。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记者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