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万元现金“烧”坏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37 每日新报

  农民工被送下火车新报记者徐燕摄

  <新报讯【记者徐燕】第一次拿到工资的男子看谁都像贼,为了让他相信“天下无贼”,民警成了临时保管员。

  “我受不了,强盗小偷一直跟踪我,快给我一条生路吧!”驶往天津的K254次列车
上突然传来了叫喊声,13号车厢的旅客们抬头一看,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往12号车厢跑去,在车厢连接处的门口处,他拧了一下车厢的把手,见拧不开便又钻到12号车厢的厕所里,试图打开玻璃窗。听到动静的乘警长急忙赶了过来,把男子拽出厕所,但那名男子仍在叫喊:“我把钱扔了也不给你们!”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钱就要撒。

  见民警站在身边,这名男子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他先是指着车厢中一名八旬大爷说对方是贼,接着又指着一名看热闹的妇女说对方是小偷,奇怪的举动逗得旅客们都大笑起来。正当乘警继续盘问时,从后面车厢走过来两名男子,说这名情绪激动的男子与他们都是贵州老乡。他们原在广东打工,前几天老板把工资发了下来,他们身上一共带了将近3万元现金。这名同乡从没拿过这么多钱,上车前还笑嘻嘻的,到了车上就判若两人,警惕得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老是东瞅西看地注视着周围的人,并说车厢中全是坏人。

  由于他始终很紧张,同乡只好把身上带的钱交到乘警手中,等火车到达车站准备转车的时候再交回他和同伴手中,并嘱咐下趟车的乘务人员注意男子的情绪。

  130×××××583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