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中路将临"最痛苦时刻" 地铁施工车辆全天禁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周六,地铁二号线上海路站将开始围挡施工,南京交通最为繁忙的道路之一——汉中路,将迎来最痛苦的时刻。届时,交管部门将在该路口采取全天禁左、高峰禁右的交通管理措施,同时,进出省中医院车辆将从其他道路出入。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省中医院门前的公交站调至原站点以西50米处的非机动车道内。

  据介绍,施工单位将首先对汉中路上海路路口东西两侧各长150米的北半幅路面实施
围挡,剩余南侧14米路幅区划为机动车双向四车道。待北侧施工完毕恢复通行后,再围挡南侧路面施工。工程期间,非机动车从道路两侧人行道临时通行。交管部门将在此路口采取的交管措施有:全天禁止机动车在汉中路上海路东、西路口左转弯或调头;每日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在汉中路上海路东口右转弯(因莫愁路系由南向北单行线,汉中路上海路西口已禁止车辆右转弯)。

  长期以来,频繁进出省中医院就诊的车辆,对汉中路的交通秩序构成了比较严重的干扰,门口稍有摩擦,就会造成汉中路整条线通行不畅,地铁施工期间,该路段的交通矛盾将更加凸现。为此,交管部门也制定了相应措施,施工期间,机动车一律从石鼓路(由东向西单行线)上的南门进、从汉中路上的大门(原汉中路进口)出,原汉中路上的出口封闭。由于此措施的实行,原先从北面过来到省中医院的车辆可能受到一些影响,需要绕行到王府大街,再从莫愁路由南向北行驶到石鼓路路口,左转进入石鼓路西段,再从省中医院南门进入。从东面和南面过来的车辆则不受影响。

  交管部门提醒,地铁上海路站施工围挡以后,中山东路汉中路一线将没有可以拐弯的大路口,路面通行能力将大幅度下降,建议广大驾车人员密切注意地铁施工路段的交通调整情况,需要在上海路、新街口等路口转向的,可选择从周边的罗廊巷、朝天宫、侯家桥周边道路,以及王府大街、石鼓路、淮海路,华侨路、管家桥、牌楼巷,洪武路、长江路,以及太平北路、太平南路等道路通行。有条件绕行的,应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