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所院校仅招80名男生市招办提醒按时填报征求平行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提前录取批次专科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正式出台,同时有关部门也公布了此次填报的细则,今日正式填报提前批次专科征求平行志愿。无锡市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要按时填报,同时确认信息。据悉,此次征求平行志愿的一大特色就是全部仅录取男生。

  此次,普通类提前录取批次牗专科牘包括公安类院校(专业)、航海类院校(专业),此次征求平行志愿有8所院校的80名计划(具体招生计划见表)。由于女生计划已全部录
满,此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只招男生。

  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必须符合相关院校提出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报考公安类院校(专业)的考生须是,文化总分不低于532分的男性考生(女生已招满),其中报考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者必须已参加6月25日至29日由公安部门组织的面试并合格,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者必须已参加6月26、27日由省司法部门组织的面试并合格。

  报考航海类院校(专业)的考生需文化总分不低于532分的男性考生(女生已招满),且视力、身高等身体条件必须符合航海类专业对考生体检方面的有关要求。

  200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专科)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7月13日8牶30至15牶00,无锡市考生到市一女中进行信息登记。招办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自行到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须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并保证所填信息准确无误。(祝筱筠周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