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首次配备清洁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王建慧

  晚报讯 “让出的是座位,得到的是尊重。”“温馨服务待乘客,诚信服务暖车厢。”一幅幅印有公交服务新秀靓丽形象的文明乘车格言公益广告,今天起出现在南京路、淮海路、延安路、外滩等市区景观道路上的1000多辆公交车上。这是记者从今天举行的《亮出我们的真诚》市交通行业劳模巡讲团首场报告会上获得的信息。

  作为上海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城市交通行业始终把倡导社会公德,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工作重点。行业在加快硬件建设的同时,针对软件服务上的不足,进一步加大这方面投入和管理力度。

  同时,由出租汽车协会和城市交通工会制作的一次性清洁袋,今天起也将率先出现在大众、强生、巴士、锦江、海博等近2000辆出租车内,近期上海4万多辆出租车都将逐步放置清洁袋,提供乘客需要时使用,引导乘客改变抛杂物乱吐痰的陋习,保持出租车和城市道路的清洁。

  统计数据表明,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四不”(不违章停车、不违章变道、不随意吐痰、不乱扔杂物)。“二要”(要规范言行、要仪表端庄)和三句话、六个字(请、谢谢、对不起)的执行率分别达到了65%和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