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贿30万获刑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魏丽娜

  晚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 笑纳下属30万贿赂为其谋官,昔日的抗禽流感功臣为此获刑6年。

  2003年,广东番禺区检察院接群众举报,称时任番禺区某服务中心副主任的孔某涉嫌收受贿赂。鉴于当时孔某(副处级)是抗击禽流感功臣,检察院马上组织反贪干警进行初查。

  经侦查,孔某受贿的犯罪事实逐渐浮出水面。上世纪90年代,孔某从某公司总经理调任某局副局长,以前的副手吴某为顺利当上公司总经理,“识趣”地为孔某看中的一套商品房支付了30多万元的房款及车位款,从而在孔某的推荐下,如愿当上总经理。

  此事虽已过多年,但终究是纸包不住火。2004年,孔某被番禺区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同年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没收财产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