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假军车撞垮高速路天桥 已无修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3: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生银雪) 撞垮渝黔高速路天桥后逃逸,是一辆拉煤的假军车。昨日上午,假军车在重庆火车西站附近被发现。车主和司机投案自首。

  11日2时30分,渝黔高速一座天桥桥墩被货车撞断,天桥随之坍塌,交通中断7小时。货车肇事后逃逸,现场散落了一地煤炭,还有一块军绿色的车前盖。一市民在火车西站军供站发现了一部车身军绿色,满载煤炭,车厢左后部破损不堪,车前盖掉了一块的假军车。
他拨通了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的举报电话。经过比对确定,此车即是肇事逃逸车。军供站有关人士当即提供了车主的手机号码,对方已关机。当晚,执法队员将肇事车辆用拖车拖回弹子石一停车场暂存。

  昨日上午,高速公路执法支队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来电者自称名叫张为星,肇事货车车主。他说,他的身边站着肇事车司机黄云东,两人此前已向住地附近的谢家湾派出所投案自首。

  “这是一辆假军车。”昨日下午,车主张某这样肯定地回答。更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他打造这辆假军车只用了1000元。在被撞掉了外漆的车厢,军绿色覆盖下已经露出了暗红色。张某承认,这辆东风康明斯车原先本来就是一辆红色的车。它挂在市公路运输集团,有一块地方牌照:渝A22896。张某称,为了高速路上不缴费而造假。有人算了一笔账,就算他真的只改成假军车才4个月,他漏逃的通行费等费用已有近万元。

  据介绍,被撞断的渝黔高速公路人行天桥,已没有修复的可能,只能重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