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铁路"红军套餐"、"开水工程" 服务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3: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7月13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毕之宏) 南昌至北京西“井冈山号”列车,以“旅客满意”为服务标准,暑运中推出的系列井冈风味菜肴,受到旅客的欢迎。

  

南昌铁路"红军套餐"、"开水工程"服务旅客

  餐车工作人员为一名旅客送上了一份“红军套餐”

  南昌至北京西1454/3次列车赵莹车班,在全路三进列车“树标塑形”活动中,创新服务方式,在列车上建立“免费阅览室”,大受少年儿童的欢迎。

  

南昌铁路"红军套餐"、"开水工程"服务旅客

  借阅了一本《智慧树》杂志的一对母子在聚精会神地阅读

  暑运中,南昌客运段在担当的10多对绿皮车(含临客)中,实施“开水工程”,保证列车始发之前加满水,运行途中不断水。

  

南昌铁路"红军套餐"、"开水工程"服务旅客

  鹰潭至上海2184/3次茶水员在向茶桶加适量食盐,

  制成的防暑保健水,既解渴又消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