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裔富姐网上自曝发迹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海南日报》报道:大胆热辣的照片、传奇曲折的人生、辛酸的情感心路、张扬的自我个性……近日,一位网名为“一莲水清清”穴以下简称“清清”雪的加拿大籍女孩悄悄地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她自称“不中意豪宅名车,不喜欢超级靓仔,不满足高额年薪”。在天涯社区,她的贴子的点击量在短时间内便飙升至十几万,人气炙手可热,同时,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非议,有人骂她是不知羞耻的“金丝雀”,也有人赞扬她的美丽性感,钦佩她在事业上的成功,喜欢她率真的个性……

  为圆出国梦屈身于老板“清清”于1979年冬季出生在中国一个小山村里。17岁那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大学毕业后,她第一次申请去美国,但遭到了拒绝,未能圆出国之梦。

  由于出国的心愿化为了泡影,“清清”应聘到上海的一家外企工作,老板是美籍台湾人。“一两年间我已经月薪四五千了,而且老板许诺帮我移民美国。”移民美国对她来说,是一个无法抵挡的诱惑。“然而,该来的还是来了,有一次,老板突然笑言他喜欢我,这个平时一贯和蔼可亲的上司就在他的办公桌前意欲向我求欢……为了我的‘美国梦’,我顺从了。”

  心理失落时结识前男友

  自从她和老板有了那种关系后,“清清”便患上了一种惶惶不可终日的“心病”,她总是感觉公司的人纷纷地在背后议论她、嘲笑她。

  就在她心理极度失落的时候,她在网上认识了她的前男友杜,大约见面两三次后,她们就像一对亲密的情人一样,喝咖啡逛街。

  移民加拿大成年轻富婆

  最终,老板并没有兑现他的承诺,在朋友的劝说下,她打算移民加拿大。当面见签证官时,她用结结巴巴的英语说着说着,多年来的艰辛酸楚涌上心头,她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清清”如愿以偿地来到了加拿大多伦多,在去加拿大前,她和她的男友杜分了手。刚开始3个月的生活简直如恶梦一般,几乎身无分文了。“清清”现在是温哥华一家包装公司的中国采购主管,一边工作,一边还在加拿大的一所大学读书,年薪一百万人民币。她刚刚在上海买了一套房子,连装修一共500万人民币,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富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