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2009年珠江全面截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政方队亲近母亲河感触不一般

  “今后我们还需继续全面推进河涌截污整治的污水治理系统的建设,确保2009年实现全面截污的目标。”昨天下午,看到市政方队成功游过珠江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冉申德局长非常兴奋,他一边用洁净的南洲饮用净水给队员们浇水降温,一边接受记者采访。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政园林局210名干部职工成功地参加了横渡珠江活动。据冉申德介绍,从去年开始,市政部门与水利环保部门配合,将珠江前航道大约100个多年污水横流的排污口封堵整治完毕了,使珠江前航道实现了全面截污,水质变得更清。

  另据透露,市政园林局参加游泳的人员上周在芙蓉嶂集训了4天,每天主要进行了2000米以上的游泳和列队形的训练,这次横渡珠江方队队形始终保持得较整齐。

  本报记者杨桂荣通讯员卢绍琨叶葵兴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