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米宽大道 通洛秀南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一条南北长达11公里的道路,从洛秀组团中部贯通而下,把国道324线和秀涂码头连成一体,这就是洛秀组团南北主干道。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召开的会议上了解到,这条路将按照80米宽的高标准设计,成为支撑组团发展的又一条重要道路。

  洛秀组团呈长条形,位于洛阳江东侧,包括现有惠南工业区在内,整个组团定位为生态型现代化工业区。将建的洛秀南北中干道起点位于国道324线,经过洛阳、东园、百崎等镇。将横穿在建的东西主干道,及规划中的惠东快速路、北海大道、北东大道等,终点位于省道201线(也就是沿海大通道),连接秀涂码头的港后区。

  福建省交规院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基于该道路对洛秀组团今后发展的重要性,设计时将按高标准要求,成为快速封闭式道路。初步按照宽度80米,时速80公里,双向8车道,道路中间有10米景观带,两侧各8米慢车道和辅道结合的模式设计。并在11公里的长度上预留5处互通式立交用地。

  据了解,该道路的建设对石狮至洛秀组团的特大跨海大桥的招商建设,将起到有利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