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关注“信息田园” 助力新农村建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7月13日赣州讯(田园 报道)7月13日上午,在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现场,省委书记孟建柱、省长黄智权、省委副书记彭宏松等领导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江西电信信息田园平台(http://www.jxagri.cn)的各项业务。

  

省领导关注“信息田园”助力新农村建设(图)

  省委书记孟建柱(前排中)现场体验信息田园平台业务

  

省领导关注“信息田园”助力新农村建设(图)

  信息田园平台工作人员向黄智权(前排中)介绍信息田园平台业务

  江西电信信息田园工作人员向孟建柱、黄智权等领导演示了信息田园平台的各项服务和功能。在了解到全省1400多个乡镇将于今年7月底全部汇集到信息田园平台上发布招商引资、本地介绍等信息之后,孟建柱非常高兴地对陪同视察的省电信有限公司柯瑞文总经理说:“很好,要让市、县的领导同志都来看看”。省领导看到该平台汇集了大量老百姓关心的外出务工、创业致富等信息,并通过语音推送到广大农民的电话上时,称赞江西电信为农民办了一件实事。

  据了解,江西电信信息田园平台汇聚了网站集群、智能采集、语音推送、短信互动四大特点,信息发布 、信息订制 、信息共享 、信息同步、智能建站、信息共享 、专家在线 、视频点播 、电子商务等八项功能。江西电信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信息田园平台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结合文章,全面融入江西农村“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各个环节,使信息化成为构建和谐新农村的重要力量。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