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00广州市民渡珠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59 深圳晚报

  3500广州市民渡珠江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横渡珠江后说:“我们有信心让珠江彻底变好。”

  据广州日报报道12日14时40分,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和广州市各界3500多名市民畅游珠江。渡江活动从昨日下午2时40分开始,到5时结束,参与的市民都说
珠江水质明显好转了。这次时隔29年后的畅游珠江,彰显了珠江环境整治的成效。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用了大约20分钟时间,横渡了800米左右的珠江。他上岸后,头发上滴着江水、披着大浴巾,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江水不黑不臭,虽然离真正清澈还有距离,但是我们有信心让珠江彻底变好。”

  尽管天气炎热,但从下午1时开始,陆续有大批市民赶到两岸观看盛况。在当天的横渡活动中,3500多名群众组成了62个方队下水。据悉,为了确保渡江顺利进行,广州警方共出动近700名警力参加安保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