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党校举行200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记者刘振英)中共中央党校7月13日举行2006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曾庆红出席毕业典礼,并且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806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
和国资委分校的32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

  这期中央党校学员的学习,正值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十一五”开局和起步之年,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度过85周岁生日之时。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达到了预期目标。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苏荣在讲话中说,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自觉性;进一步理清了认识和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拓展了世界眼光,锻炼了战略思维,提高了运用理论研究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他希望广大学员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重大战略思想落到实处;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6月30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取得实效;更加注重实践,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伟大实践中,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进一步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