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顾秀莲分别会见韩国、丹麦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8: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13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以韩国国会副议长李龙熙为团长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和丹麦社民党前主席、党的议会外事发言人吕克托夫特及夫人。

  在会见李龙熙时,顾秀莲说,中方重视同韩国政党及议会之间的关系,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她表示,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是中国处理半岛事务的基本准则。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与有关各方加强合作,为半岛的和平与稳定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在会见吕克托夫特时,顾秀莲高度评价了中丹两国、两党及两国议会之间的友好关系,介绍了中国“十一五规划”的主要内容、科学发展观、西藏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