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检查涉农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1:29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从7月15日到9月5日,全省将开展农民负担监督管理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为涉农收费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涉农收费“公示制”、农村义务教育“一费制”和村级报刊订阅“限额制”的落实情况;农民建房、农民办理户籍和身份证、计划生育、婚姻登记、农用机械和农业生产性水电费等收费政策的执行情况;村内兴办集体公益事业筹资筹劳政策落实情况;粮食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补贴政策落实情况等。

  这次检查采取县、乡镇自查,省、市抽查的方式进行,特别对有信访线索的涉农收费问题将进行重点检查,采取暗访形式直接进村入户。(本报记者冯长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