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否认欧元之父蒙代尔将收购《中央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1:36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否认欧元之父蒙代尔将收购《中央日报》
最后一期纸制《中央日报》。(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中国

国民党中央投资公司13日发布新闻稿表示,媒体报导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蒙代尔日前宣布收购台湾《中央日报》,与事实不符,“中投”至今未曾与任何人洽谈出售《中央日报》。

  据“中央社”报道,中投公司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有关媒体报导,从世界经理人集团获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蒙代尔日前宣布将收购台湾《中央日报》,收购函已经透过蒙代尔担任主席的世界经理人集团在六月五日发出的说法,与事实不符。

  新闻稿表示,中央日报社自六月一日起停刊,并由中投公司协助清理,预订八月底前完成。

  新闻稿说,中投公司至今尚未与任何人洽谈出售中央日报,且在完成清理工作前,也没有计划洽谈出售《中央日报》,中投公司没有委托任何第三者洽办出售《中央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