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止粗制滥造 变脸大师欲办培优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6: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成都消息“凡是学过变脸的人,都可以参加变脸指导班,彭登怀老师会担任主讲。”日前,彭登怀的朋友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惊人的消息。

  彭登怀目前身在深圳,他表示正向所属的艺术学院打报告。“市场上变脸的人多,水平参差不齐,这个班会教变脸艺术发展史、理论文章,让大家认识变脸不是单纯的技巧。”据称,彭这么做,是想“解决粗制滥造的问题,加强行业自律。”

  不过,四川的诸多艺术人士对此表示担忧。四川艺校刘院长说,变脸还是要做好保密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