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大医师拟发起联署拒绝赵建铭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赵建铭事件让台大医院也跟着遭殃,效应还在持续扩大,医院内不少医师都已经“看不下去”,甚至有传言,医院内部有人打算发起联署,请台大高层不要接受赵建铭复职。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当媒体问到医院内部是否已形成一种不希望赵建铭回台大任职的压力,已为赵建铭伤透脑筋的台大医院院长林芳郁仅简短的说“我猜是”。

  各界批评不断,赵建铭前天早上也才刚打过电话给林芳郁,对自己冒失跑回医院手术房造成台大困扰致歉,但没过多久,赵建铭又在13日下午4点多被媒体“堵到”重回台大医院手术房,不知道要做什么。面对记者询问,他一语不发。

  赵建铭在“风头上”直往台大跑,台大外科教授柯文哲说:“他大概家里更难待、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柯文哲说,民进党前“立委”沈富雄打电话给他,电话中他用“fetus posotion”(胎儿姿势,意指当人遇到危险时,会像婴儿一般卷曲身体的姿势),形容赵建铭的行为模式。

  柯文哲说,赵建铭在大三到大七、3年住院医师、2年主治医师,在台大

医院的时间加起来有10年之久,“回到台大医院大概可以给他一些安全感”。

  面对赵建铭合于规定、但不合于民情期待的“回流”,台大已有“再乱一个月”的心理准备。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