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主人违规 小狗要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很多城市都限制养狗,但是总有一些狗主人会违规。日前,北京市警方对无证养犬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检查, 这时,违规的主人可真心疼了。

  早上五点,警方的检查组在北太平庄附近发现了第一起违规养犬行为,这位老大爷牵着一条大斑点狗正遛着,一看到 检查的民警干脆就坐在地上不走了。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阻,这位老大爷才同意民警把自己的斑点狗装车一起到派出所接受处罚。随后,警方又来到了后 海地区。检查中警方发现,不少市民在遛狗时都没有带狗证,不栓狗链遛狗的人也不在少数。而且,在后海这样的重点管理区 ,依然有人偷偷饲养大型犬。

  据统计,从7月1号至12号,北京警方共查处各类违规养犬行为2100多起,警方表示,将把养犬执法检查工作 贯穿全年,并鼓励市民对违规养犬的行为进行举报。

  主人违规,无辜的小狗却要陪着一起进派出所,可怜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