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首个面向农民群众的农村消费者协会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1日,西宁市城西区消费者协会彭家寨分会在彭家寨镇人民政府挂牌,这标志着我省第一个面向农民群众的消费者协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在农村市场里,被工业色素浸泡过的膨化食品、用工业酒精勾兑而成的各种“名酒”、油气混杂的劣质柴油、让土地颗粒无收的假种子和假化肥让农民群众深受其害。

  城西区消费者协会彭家寨分会的成立,让这一地区的消费者能够通过行政措施和法律途径寻求支持,维护自己的正当合法权益,同时,也对整顿和规范农村市场经济秩序,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积极作用。(作者 袁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