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消防部队昆明指挥学校庆祝建校1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9 云网

  公安消防部队昆明指挥学校7月13日举行庆祝大会,庆祝建校15周年。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朝、副省长李汉柏、公安部消防局局长郭铁男出席庆祝大会。

  李明朝、郭铁男分别在会上讲话,他们希望学校坚定不移地坚持政治建校方针,深
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法治理念教育,进一步打牢“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指导思想;在学校建设中,要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从服务社会为目标,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高素质消防人才的基地,实现新的发展和更大的跨越。

  会上还对学校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昆明消防学校建于1991年,经过全校教职员工15年的辛勤耕耘,目前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700多名教职员工,设有政法、防火、军体等8个教研室的教学规模;15年来,学校为全国消防部队输送了5000多名消防警官,学校已经成为全国消防部队人才培养的摇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