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INet Radio会员俱乐部成立 恭贺电台1周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32 国际在线

  

INetRadio会员俱乐部成立

  当家NJ主持人首次集体亮相

  国际在线报道:2006年7月13日,INet Radio网络电台1岁了!为了答谢众多网友一年来支持和厚爱,INet Radio网络电台会员俱乐部——“群IN会”在这天正式成立了。当晚
,INet Radio在新浪UC空间举办了大型线上网友见面会,不仅所有当家NJ主持人首次集体亮相,更有光良、许巍、羽泉、胡彦斌、纪敏佳等众多明星送上生日的祝福。 晚上7点整,网友见面会正式开始。一开场,当晚的主持多多、Neil和峻岭三人就为大家播放了由所有电台成员参与拍摄的恶搞视频短片《桃花朵朵开》,将聊天室的气氛立刻调动起来。紧接着参加见面会的网友代表通过音频和视频的方式在现场向网络电台送去了衷心的祝福,特别是年仅16岁的女网友“小熊维尼”的一番感言更是获得了大家的热烈鼓掌。随后,芳棠、小烨、王可、蚂蚁、阿布、歌央等主持人的齐齐亮相,将守候在电脑前的网友们的兴趣点推到了最高。活动进行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网友同主持人pk飚歌,而无论是网友的《童话》、《挥着翅膀的女孩》,还是麦霸主持们现场演绎《朱丽叶》、《离开我》等,都在聊天室内掀起了一阵狂潮。最后一个环节的有奖趣味抢答则考察了网友对网络电台的熟悉程度,而获奖的网友也将收到由网络电台寄出精美的cd、海报等礼物。

  为适应新媒体、新技术的发展,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网站于2005年7月13日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汉语、英语、德语和日语的多语种网络电台——INet Radio。经过1年的发展,网络电台在培养了一批深受网友喜爱的《摩卡时光》、《不老歌》、《e谈到底》、《News茶座》等知名节目的同时,也发展了众多热心收听网络电台节目的忠实听众。他们不仅对于喜爱的节目和主持人给予了热情的观众和支持,也提出了一些有利于网络电台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成为网络电台不可或缺的重要“外援”。

  INet Radio的负责人介绍说,作为“群IN会”的成员,不仅可以自愿参加INet Radio录制的特别节目,在节目中留下自己的声音,更有机会与到电台做节目的明星有近距离接触。此外,会员可享受电台送出的礼物和惊喜,某些活动中,会员还可享受合作商家的优惠政策。特别值得一提是的,“群IN会”还专门为情侣设置了情侣联号会员卡,同时申请的情侣可以得到两张联号的情侣卡,对于情侣来说很有收藏价值。

  据记者了解,仅“群IN会”成立当天,成为正式会员的网友已经达到138人。会员主要以大学生和上班族为主,遍及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更有来自加拿大、丹麦、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华人和留学生,完全打破了地域限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