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世界仍有8.52亿人忍受饥饿或营养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18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新华社日内瓦7月13日电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西蒙·布吕斯13日在日内瓦说,中国在消除饥饿方面作出很大努力,并取得了巨大成果。

  布吕斯说,现在全世界仍有8.52亿人忍受饥饿或营养不良。这比2年前略有下降,形势并不乐观。但是,如果考虑到中国的情况,形势是乐观的。中国作出了很大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如果不算中国,世界其他地方的饥饿人口正在增加。

  世界粮食计划署当天在日内瓦发布的2006年报告系列之一《饥饿与学习能力》称,如果不把中国取得的成绩计算在内,全球营养不良人口自1990年以来增加了180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