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道206线安溪段公路挡土墙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26 海峡都市报

  N俞志村/田米/蔡菲蓉

  时间:12日晚9时20分左右

  地点:省道206线安溪龙门镇野山谷旅游区路段

  事件实录:这里的公路挡土墙塌方,过往车辆排起长约2公里的“长龙阵”。经过县公路局工程人员连夜抢修,修出一条宽约5米的临时便道。安溪县公路局提醒说,该路段已禁止大吨位车辆通行,请来往安溪至厦门的大吨位车辆绕道南同公路。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公路旁靠小溪那边的挡土墙坍塌,修好的临时便道附近,还堆积着不少泥土和沙石。安溪县公路局郭局长说,塌方发生后,在野山谷旅游区路段的两头,滞流车辆摆起“长龙”。公路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在同安叉道口、龙门收费站等交通要道设置交通警示标志,要求过往车辆绕行;另一方面,工程人员紧急抢修出临时便道。至昨日凌晨1时许,滞留的车辆基本疏散完毕。

  据介绍,塌方的挡土墙长达70米、宽6米、高18米。郭局长表示,挡土墙的修复方案目前正在制定和论证,挡土墙坍塌原因还在调查,而大吨位车辆何时恢复正常行驶,还要视工程的具体进度而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