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湖区整治市容环境坚决不留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海涛实习生徐锐锋通讯员陈跃报道罗湖区实施环境整治不留死角,一个月来,清除了61处乱搭建、违法建筑和违法占地,共28511平方米,并收缴了1272辆非法运营车辆。

  据了解,由于辖区二线地较多,很多市容问题隐藏多年。对此,罗湖区委区政府要求区有关部门对区内环境死角大排查,把这些持续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坚决清理。东湖街道办
先后组织开展了5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和乱搭建约8100平方米。

  黄贝岭上村176号业主为一香港居民,该业主准备私自将原批准的四层建筑非法加建至六层半。罗湖区城管执法局、黄贝街道办事处前期做了细致的现场调查取证,掌握了该业主违法加建的事实。在强大的压力下,该业主同意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违法加建的部分。到6月底,该建筑擅自加建的两层半部分已全部拆除。

  此外,罗湖各街道办都对排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蚊蝇孳生地进行了清理,完善了相关地段的环卫设施。全区还收缴非法营运车辆共1272辆,在非法营运“重灾区”东门、南湖、黄贝三个街道办事处,罗湖交警大队、口岸交警大队、罗湖公安分局、区联合执法大队联合各街道执法队从6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净化了辖区交通营运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