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学子面对面 千人夏令营走进民族大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昨天,200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一团的营员来到中央民族大学,与56个民族的学子进行了一天的“两岸学子面对面”交流活动。两岸年青学子们“有缘千里来相会”,显示了年轻的心没有隔阂。

  中国功夫表演惊呆夏令营营员

  

两岸学子面对面千人夏令营走进民族大学(图)

  大型功夫剧《功夫传奇》(摄影蓝筠)

  昨天晚上,一、三、五团营员在红剧场(The Red Theatre)观看了大型功夫剧《功夫传奇》。

  《功夫传奇》用“启蒙”、“学艺”、“铸炼”、“思凡”、“面壁”、“出山”、“圆寂”六场表演,讲述了和尚纯一从懵懂无知的童年,通过练武习禅,最终走入大智大勇的境界的故事。精巧的舞台布景、独特的场面安排、高超的杂技表演,给营员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赢得了在场营员的阵阵喝彩。

  “很精彩,很震撼!”“没想到可以这样在舞台上讲故事……”对于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台湾青年赞不绝口。

  散场以后,兴奋的营员们纷纷上台,与参与表演的小沙弥合影留念。(特约记者蓝筠报道)

  

两岸学子面对面千人夏令营走进民族大学(图)

  两岸学子切磋舞技。

  

两岸学子面对面千人夏令营走进民族大学(图)

  少数民族同学身着民族服装,用本民族语言向营员们问好。

  

两岸学子面对面千人夏令营走进民族大学(图)

  “赶紧拍照!”民大学子的“民族服饰秀”果然有吸引力!

  编辑:晓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