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全国外贸500强宁波市占领11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7月14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通讯员韩隽)13日,商务部公布了2005年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500家企业和出口额最大的200家企业排名名单,宁波市分别有11家企业和4家企业上榜。入榜企业数居国内同类城市前列。

  宁波市跻身进出口500强的企业分别为: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8名);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9名);宁波海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29名);维科控股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255名);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286名);宁波宁兴股份有限公司(294名);鄞州对外贸易股份有限公司(364名);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382名);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406名);宁波技嘉科技有限公司(420名);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460名)。镇海炼化和波导股份因分别列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统计口径,故此次未单独排名。

  雅戈尔集团、慈溪进出口、维科控股、海田国际等四家企业分别居出口额最大200家企业的第103名、第118名、第144名和第155名。

  此外,商务部还公布了2005年中国进出口额最大的100家民营企业和出口额最大的100家民营企业排名名单宁波市分别有2家企业和4家企业入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