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片茶品一片心 片片凝聚老区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2:06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日前,正在紧张备战第六届全国城运会组织工作的城运会执委会收到了一份价值20万元的精品茶叶,据了解这是六届城运会所接受的第一笔实物捐赠。

  武汉市是六届城运会的东道主,副市长刘顺妮此间表示,这是湖北省武汉市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办好城运会是武汉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一次城运会收到的第一笔实物捐赠恰好来自革命老区黄陂区蔡家榨镇红岗山茶场,充分体现了老区人民关心城运、回报
社会的一片热忱之心。

  据蔡家榨镇镇长黄家慧介绍,该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长期以来武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时刻不忘老区人民,十分关心老区人民生活,关注老区城镇建设,老区人民也没有丢下艰苦奋斗的作风,在特色农业和资源优势建设上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次向城运会捐赠的精品茶叶既是老区人民支持六届城运的拳拳之心,也是向社会各界提交的一份老区新发展的成绩单。

  作为四年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城运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而即将于2007年10月在武汉召开的六届城运是第一次以城市为主题举办的城运会,是武汉市乃至湖北省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当好东道主,支持城运会”的口号证明了本次城运会执委会的决心与力量。

  六届城运会执委会社会捐赠办公室主任周学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蔡家榨镇红岗山农场的捐赠是六届城运会收到的第一笔实物捐赠,给执委会和社会各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武汉市湖北省乃至全国中起了一个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必将带动更多的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支持本届城运会。(记者何海、实习生朱淑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