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大客冲出高速翻入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京华时报

  事故造成28人死伤

  据《东南早报》报道14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闽J—Y8181的大客车从福建省宁德福鼎市开往福州途经同三高速公路霞浦段时,冲出高速公路护栏后,翻到山沟中,当场造成9人死亡,19人受伤。随后一名伤者在抢救中,因病情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霞浦县消防人员介绍,他们在事发后20多分钟赶到现场,事发客车翻到高速路下面7米深的山沟里,现场多名乘客已经遇难。客车受损严重,窗玻璃支离破碎,车厢内狼藉一片,行李被扔得到处都是。当地120陆续赶到现场,组织对伤员进行抢救。

  14日晚7时许,霞浦县委宣传部一名相关负责人说,事发时,客车上连司乘人员共有28人,司机在事故当中受伤,现在也在抢救中。事故当场造成9人死亡,其中3人是女性,另有19人受伤。随后一名重伤者在送往医院治疗过程中,因伤情严重,抢救无效死亡。致此,该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报,今年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可能于14日中午到下午在福建省的莆田到霞浦之间沿海登陆。交警认为,这起车祸很可能与强热带风暴带来的强降雨、造成雨天路滑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