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主骗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京华时报

  假称车辆被盗骗保未遂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王悦)为从保险公司骗取保险金,车主李某编造车辆被盗的假相。近日,李某已被检察机关以保险诈骗罪诉至丰台法院。

  据检方指控,2004年5月,李某以3.4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云豹小轿车。同年6月,
李某在保险公司为这辆轿车投了金额为25.6万元的盗抢险。去年1月,李某由同伙将轿车开走,造成汽车被盗的假相,随后李某向保险公司骗取保险金。去年4月2日,李某同伙驾车经过门头沟区杜家庄交通检查站时被查获,李某诈骗保险金未遂。

  两车导演追尾骗保被诉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王悦)车主杨某和马某为骗保险金,导演故意追尾事故,成功从保险公司骗保3.5万元。近日,他们被以保险诈骗罪诉至丰台法院。

  检方指控,2004年11月13日,奔驰车车主杨某和柯西嘉车车主马某经预谋后,各自挂上伪造的牌照号,在丰台区南四环辅路用奔驰追尾柯西嘉,制造追尾事故,后骗保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