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惕假冒国税局电话骗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温泉)昨天早上,朝阳区捷达车主刘先生接到一个“国家税务总局”电话,说要给他退车辆购置税,还让他提供银行账号。相关部门证实,这是一个连环骗局。

  来电男子说,根据2005年12月27日出台的“进口车的关税减免和国产车的优税方案”,车辆购置税的税率由原来的10%降为7%,所以刘先生将得到3%的退税,提供账号后可以提款。

  刘先生没有上当。北京市国税局车购税征集管理处办公室翟副主任告诉记者,自2005年1月1日费改税之后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一直都是10%,再未变更过。税务总局从年初开始接到许多类似的投诉,市民要谨防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